• 1
  • 2
  • 3
  • 4
  • 5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强者排行

暗黑修仙介绍

《暗黑修仙》是一款暗黑仙侠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巨作,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玩家从一介凡人进踏入修仙界,逆天而修行,热血闯荡丰富多彩的仙侠世界。酣畅刺激的战斗冲击,精彩的主线剧情、多变的日常任务和丰富的个性化活动构建成了玩家在宏伟修仙界的各方争夺之路,暗黑修仙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修仙之旅。

客服中心

客服热线

[公告] 迅雷《暗黑修仙》停运通知

我当前的位置:暗黑修仙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迅雷《暗黑修仙》停运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自迅雷《暗黑修仙》联运以来,我们和大家一路走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而今,纵然十分不舍,分离的这一天还是来到了,我们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于20157101000关闭迅雷《暗黑修仙》游戏的所有服务器,停止运行后玩家将无法登录迅雷《暗黑修仙》及其相关网站论坛,感谢所有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暗黑修仙》这款游戏所寄予的厚爱,我们与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一起,分享着《暗黑修仙》中的每一份珍贵的回忆;


【停服相关事宜时间表】

201551310点 关闭迅雷《暗黑修仙》充值服务,您将无法再对《暗黑修仙》进行充值等相关操作,但您依然可以使用游戏中的剩余元宝。

201571010点 关闭迅雷《暗黑修仙》登录即可,到时游戏将无法继续登录。


补偿方案:

暗黑修仙】的玩家,请游戏【盛世三国2】进行体验,可以免费领取1000的体验钻石,点击了解《盛世三国2


如需体验游戏的玩家,请联系官方QQ 1735157542(验证码填写游戏、大区、角色名)


迅雷牛X平台将一如既往为玩家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玩的游戏,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网

http://niu.xunlei.com/


 

 

迅雷《暗黑修仙》运营团队

2015-05-11

迅雷 暗黑修仙官方网站:http://ahxx.niu.niuxyx.com/index.shtml

迅雷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迅雷 暗黑修仙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381